企业旺旺
遵义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遵义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遵义安防

遵义热镀锌护栏哪里卖

  • 公司:遵义山特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付朝勇
  • 发布时间:2024-03-29 17:38:48
  • 所在地:遵义
  • 标题:遵义热镀锌护栏哪里卖
  • 来源: 遵义求购信息 >遵义工业品 >遵义安防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分钟前更新:我公司主营:遵义热镀锌护栏哪里卖,CjsYiOwEmu5联系人:付朝勇,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汇通物流园B115室,欢迎致电咨询.

基本参数
  • 定做产品

  • 材料

    钢材

  • 产地

    聊城

  • 类型

    护栏

  • 品牌

    山特

  • 颜色

    根据客户要求







(2)但是,确定浸蚀终点的时还应注意以下几点:一是将附着的金属铜用无锋刃的刮刀将其刮掉,如果铜的下边仍有金属锌时,可不算浸蚀终点。二是对金属铜红色沉积下的底面是否存在有锌层怀疑时,可将金属铜红色沉积刮掉,于该处滴一至数滴稀盐酸,若有锌存在,则有活跃氢气产生;此外,也可用锌的稳定性试验来判定:即用小片滤纸或汲液管把滴下的酸液收集起来,用氢氧化铵中和,使呈弱酸性,在此溶液中通过硫化氢,看其是否生成白色沉淀(硫化锌)来加以判定。

本文相关词条解释
浸蚀  etching   从 电镀零件表面 清除 金属氧化物的过程。浸蚀包括一般浸蚀和弱浸蚀。一般浸蚀可除去金属零件表面上的氧化皮和锈蚀物。弱浸蚀可除去预处理中产生的薄 氧化膜。它是电镀前的后一道工序,目的是使表面金属活化。浸蚀溶液要根据金属的性质,零件表面的状况及电镀要求而定。通常浸蚀液中主要含有某些 无机酸作浸蚀剂(etchant),如硫酸、盐酸、硝酸、 、磷酸等,常用的主要是一些无机酸,有些有机酸也用于某些特殊的场合。有时也采用 混合酸或在酸溶液中加入 缓蚀剂等物质。除化学浸蚀外,也可采用电化学浸蚀。   所谓的浸浊就是酸洗.它要求将欲镀零件表面的锈皮、氧化膜去除干净,以裸露出基体金属干净的表面,以利于电镀上 结合力良好的金属 镀层。它是电镀工序中紧排在脱指后的第二道重要工序。关系到电镀质量的好坏。   根据欲镀金属表面的原始状态及所要求镀层表面粗糙度的高低,浸蚀分为一般浸蚀、强浸蚀和光亮浸蚀三种。


多年来不断开拓创新,引进了先进的生产线,汇集了大量的技术研究和管理人才,现公司迁至丝网工业园,占地六千平方米。
我们秉承与客户共同开发与设计,坚持以达到客户满意为终目标,拥有多年的生产经验,具有专业的设计以及生产能力,从而降低成本,保证质量,帮助客户提升竞争力,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赖。
    我公司主要产品有不锈钢、碳钢镀锌等各种材质类绕焊筛管、矿筛网、筛板、水帽和气帽及桥式筛管、钻孔防砂管。 管材类主要包括各种材质及规格类API油管和石油套管及其配件。公司生产的绕丝筛管、筛板、水帽均采用V型或者梯形丝大开口形式,缝隙均匀,结构坚固,不易堵塞。材质可根据用户需要选用不锈钢304 、316、碳钢(表面可做镀锌处理)。
我公司设计,制造的楔形丝产品应用领域十分广泛,包括:
  水井防砂;
  食品与饮料加工;
  制与生物科技;
  炼油与石化;
  水处理与固液分离;
  矿物筛分与洗选;
  制浆与造纸。

1、必须严格使用悬吊下管工艺。
2、下管之前,先要仔细检查一下滤水管有无破损,还有规格,必要时加以调整。
3、泥浆要在下管之前稀释好,比重要小于1.2T/M3,以防堵塞滤水管缝隙,让管内外形成较大压力差,从而使滤水管变形。
4、滤水管,下管操作要平稳,若因受阻不能顺利进入,就不要强行下管。
5、洗井要采用压缩机、潜水电泵洗井。在特殊的情况下采用活塞洗井时,要轻放轻拉,严禁猛拉猛提,以防止滤水管变形。
6、后,要根据地层的实际情况,来选择滤水管的外包材料。通常以尼龙过滤网为主,但必须要根据地层砂粒的粒径,来选择尼龙网的目数及包裹的层数。

滤水管与透水管的区别
滤水管的特点:
有多层防砂过滤套,具有着高性能的防砂效果,能极好地阻挡住地层的砂粒,大化的满足井下防砂的需要。滤水管,其滤孔均匀,防堵和渗透性能高,且过滤面积大,流动阻力很小,出油率很高。而不锈钢的材质,更是具有着优异的抗腐蚀性能,抗碱、酸、盐的腐蚀,能有效适应住油井的特殊要求,缝隙不会因为腐蚀而变大。多层结构,能焊接于一体,让滤孔更加稳定,抗变形能力更强。


聊城山特有限公司生产的桥式滤水管是一种有桥形孔眼的滤水器材,使用滤水管是地下水源可以正常使用的前提跟基础,所以滤水管不管是在质量还是使用年限上都要达到相应的标准才能使用,在下井使用上更要符合相关的规定才能进行。
  1)下桥式滤水管前稀释泥浆,使比重不大于1.2T/M3,防止阻塞桥滤管的缝隙,而使滤水管表里构成较大的压力差,在这种状况下,滤水管就有变形的可能。现场运用包扎棕皮、尼龙网更易产生这种状况。所以运用中要特别注意防止滤水管表里构成较大的压力差,下桥式滤水管操作要平稳:若管遇阻时,要人力改变相关的角度再下,一起查看滤水管是否因为受阻而变形,若因受阻不能下入,不得强行下管。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