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遵义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遵义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 >遵义冶金矿产

遵义-潜水BQS150-20-22排沙泵

  • 公司:遵义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4-29 03:25:54
  • 所在地:遵义
  • 标题:遵义-潜水BQS150-20-22排沙泵
  • 来源: 遵义招商新闻 >遵义招商信息 >遵义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rjBTLeVoGy3遵义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遵义-潜水BQS150-20-22排沙泵,本产品由遵义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厂家直销,联系人:陈俊华,地址:遵义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208国道东浦村东浦路1号东楼.







产品概述
BQS型防爆潜水排沙泵是由隔爆潜水电机与离心式水泵同轴直联组成的外装式电泵,采用下吸式结构是一种先进可靠的排水工具,产品通过煤炭工业上海电气防爆检验站严格检验,符合Q/HQQ001-2004标准规定,获得防爆合格证和矿用产品安全标志MA。适用于矿井下巷道及采掘工作面或其他周围介质中含有甲烷或煤尘爆炸性气体混合物的环境中及其他防爆场所使用.

 

 

★主要用途:适用于煤矿井下有(俗称)和煤尘危险的场所,输送含有泥沙、煤泥、煤矸石、煤渣、纤维物等不溶固相物的混合污水。也可适用于建筑楼宇、医院、住宅小区、市政工程、道路交通及其施工,工厂排污、小型污水处理等排送含有固体颗粒、长纤维的废水、雨水、污水。

 

 

包装清单

 防爆潜水泵一台(五米矿用阻燃电缆、如有需要可赠送软管弯头)、防爆证、煤安证、合格证、使用说明书。

售后服务

本公司产品三包事项严格按规定执行,超过保修期或不属于保修范围,仍竭诚为您提供良好的服务。在销售、维修、收费、服务态度、零部件供应等问题,如有不满意处,请您向您所在地区的销售商或直接向我公司销售总部以书面、电话等方式提出意见,各销售商或本公司将保证您的意见得到合理而完善的处理。

 消费者享受满意的服务,敬请做到以下配合:

1.  购买时,请仔细阅读说明书内容,合理选型。

2.  请销售单位  填写好表格的有关项目及加盖该公章。

3.  本公司按规定为您提供服务,多谢合作! 

 

 

 


 产品特点

BQW矿用隔爆型潜污水电泵(简称电泵),是上海旺泉泵业在充分的市场调研基础上自行研制开发的一种采用传统干式三相异步电动机驱动的下吸外装式矿用隔爆型潜污水电泵。本产品执行标准MT/T671-2005<<煤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按隔爆标准设计制造,在电机部分采用严格的隔爆措施,电动机机壳采用铸钢件。机组能抽干工作面地表浅层水,也可长期潜入水中工作。电泵结构紧凑、轻小易移、无需引水、双面密封,经久耐用、安全可靠、适应性强等优点。

 

产品特点:
    1.采用独特的单片或双叶片叶轮结构,大大提高了污物通过能力,能有效的通过泵口径的5倍纤维物质与直径为泵口径约50%的固体颗粒。

    2.机械密封采用新型硬质耐腐的钛化钨材料,可使泵安全连续运行8000小时以上。

    3.整体结构紧凑、体积小、噪声小、节能效果显著,检修方便,无需建泵房,潜入水中即可工作,大大减少工程造价。

    4.该泵密封油室内设置有高精度抗干扰漏水检测传感器,定子绕组内预埋了热敏元件,对水泵电机自动保护。
 
    5.可根据用户需要配备全自动控制柜,对泵的漏水、漏电过载及超温等进行自动保护,提高了产品的安全性与可靠性
    6.浮球开关可以根据所需液位变化,自动控制泵的起动与停止,不需专人看管,使用极为方便。
     7.QW(WQ)系列可根据用户需要配备双导轨自动耦合安装系统,它给安装、维修带来更大方便,人可不必为此而进入污水坑。

    8.能够在全扬程内使用,而保证电机不会过载。

    9.有两种不同的安装方式,固定式自动耦合安装系统、移动式自由安装系统。

 

排污泵,污水泵,矿用排污泵、矿用隔爆型排污泵,潜污泵、排沙泵,矿用排沙泵、矿用隔爆型排沙泵、矿用排污排沙泵、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泵、潜污水泵、潜水电泵、潜水排污泵、 潜水式排污泵、矿用防爆型潜污泵、矿用隔爆型潜污泵、防爆泵、隔爆泵、矿用潜水泵、矿用泵、风泵、风动泵、风动水泵、风动涡轮泵、风动潜水泵、风动涡轮潜水泵、矿用风泵、矿用风动水泵、矿用泵、大风泵、小风泵等产品。

 

 


@矿用BQS15-35-4/BN排沙泵

山西风动潜水泵,WQB潜水泵FQW30-70/W根据其他风动泵的特点改进设计而成主要用于矿山的井巷开拓、竖井井筒施工和地下峒室工程的排水施工。FQW30-70/W风动潜水泵采用了风动涡轮传动、压缩空气为动力的新型潜水泵,克服了老式风泵噪音大、耗风量大、效率低的缺点。

 

BQF16-15风动潜水泵结构特点1、噪音小,保持在40分贝以内;2、耗风量小、效率高;3、体积小、重量轻、结构紧凑、便于移动;4、使用于寿命长、易损件少、便于维修。以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用途/应用领域

主要用于煤矿井下巷道及采掘工作面和其他工作环境含有甲烷或煤尘爆炸性气体混合物的场所,排放地下水及含少量有悬浮煤粉、岩屑、煤粒、砂石、泥沙等固体颗粒的污水物。

 

 


@井下用BQS160-90-132/N(J)污水泵

BQS(W)防爆系列排沙排污潜水泵,是依据“二相流”原理,采用制造,解决了低流量高扬程控低比转数水泵不能排沙的技术难题。填补了潜水泵排沙的空白,使潜水泵能在含沙量较高,固体颗粒直径较大的介质中工作,具有抽水排沙,防爆的特性。适用于有或其他可燃气体易引起危险的中,抽放含有固体颗粒的污水。

 

显著特点: 1,模型筛选:性能优化,运行平稳无堵塞,排污排沙能力强,泵具有无过载(全扬程)特性,即在任何工况点下使用输入功率均不超过配套电机功率。适用于煤矿井下各种场合,能一机多用。

2,机封改进:采用独立串联机械密封及双端面机械密封。

3,结构优化:结构设计有得于机封密封性,运行平稳,可靠性高;优化设计,更轻便使用,能耗低。可在无水的情况下,长期空运行。

4,IPx8的电机防护筹等级,潜水电机冷却效果好,温升比普通电机低。耐用性进一步提高,F级绝缘促使电机使用寿命更长。

 

我知道,你看的故事书、动画片和电影里,有时候会有已经死掉的人和动物,以另一种方式重生的画面。

  妈妈要向你郑重申明:那些都是错的。

  生命是条单行道,绝不会有重来的机会。

  像你这个年纪,并不能真正了解生命的可贵。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